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3/ 17 19:55:10
來源:新華網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北京舉行

字體: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記者王君璐)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宣講報告會17日上午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主持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原院長冷溶作宣講報告。

  冷溶在報告中係統歸納了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深入分析了認真組織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對于總結歷史經驗、認識歷史規律、掌握歷史主動,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奮力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重大意義,同時圍繞“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認真研讀黨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深刻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四個方面進行了係統講解。北京市黨政機關幹部2300余人分別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加了報告會。

  17日下午,冷溶到中國傳媒大學開展宣講座談並與師生互動交流。

【糾錯】 【責任編輯:吳咏玲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2722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