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給上海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百歲老戰士們的回信
習近平給上海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百歲老戰士們的回信
2021-02-19 13:53:3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19日電

習近平給上海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百歲老戰士們的回信

上海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的百歲老戰士們:

  你們好!來信收悉。你們青年時代就投身革命,為黨和人民事業英勇奮鬥,期頤之年仍心繫黨史宣傳教育,深厚的愛黨之情令人感佩。

  對中國共産黨人來説,中國革命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常讀常新。你們親歷了中華民族迎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偉大飛躍的歷史進程,更懂得我們黨的初心和使命。全黨即將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希望老同志們繼續發光發熱,結合自身革命經歷多講講中國共産黨的故事、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引導廣大黨員特別是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信仰、勇敢鬥爭,為新時代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不懈奮鬥。

  祝大家生活幸福、健康長壽!

習近平

2021年2月18日

圖表:習近平給上海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百歲老戰士們的回信 新華社發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711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