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電祝賀阮富仲當選越共中央總書記
習近平致電祝賀阮富仲當選越共中央總書記
2021-01-31 17:07:5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月31日電 1月31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致電阮富仲,祝賀他當選越南共産黨中央總書記。

  習近平在賀電中説,欣悉你當選越南共産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我謹代表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並以我個人名義,向你並通過你向越南共産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表示熱烈祝賀。

  越共十二大以來,在以阮富仲總書記同志為首的越共中央堅強領導下,越南共産黨加強黨的建設,帶領越南人民在社會主義建設和革新事業中取得一係列成就。越共十三大成功召開,開啟了越南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我相信,在以阮富仲總書記同志為首的新一屆越共中央領導下,越南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將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越兩國是社會主義友好鄰邦,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我十分珍視中越兩黨兩國關係,願同阮富仲總書記同志一道,加強戰略溝通,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推進社會主義事業,共同引領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為推動地區與世界和平發展、合作共贏作出積極貢獻。

  衷心祝願你在崇高的崗位上取得新的成就!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04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