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陳希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2020年秋季學期第二批進修班開學典禮上強調 領導幹部要切實履行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加強黨的建設的政治責任
2020-12-01 19:53:4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日舉行秋季學期第二批進修班開學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強調,領導幹部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的建設的重要論述,切實履行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加強黨的建設的政治責任,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展現新作為、創造新業績。

  陳希強調,要深刻領會黨的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推動黨的領導全面覆蓋、一貫到底;深刻領會“兩個維護”是黨的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強化堅決維護的責任擔當;深刻領會黨的政治建設是黨的根本性建設,把旗幟鮮明講政治全面融入各項工作;深刻領會思想建設是黨的基礎性建設,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凝心聚魂;深刻領會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是加強黨的組織建設的科學遵循,著力把黨的組織優勢鞏固好、發展好、發揮好;深刻領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是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恒課題,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奮鬥。

  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委會(院委會)成員、全體學員和教職工參加開學典禮。中國浦東、井岡山、延安幹部學院學員通過視頻會議係統同步參加。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80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