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20年秋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證書
2020-11-25 17:20:1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 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25日舉行2020年秋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證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132人。畢業典禮上,3位學員代表發言。大家一致反映,通過近兩個月全封閉培訓,全面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接受了係統的理論教育和嚴格的黨性鍛煉,進一步增強了政治擔當、提高了理論素養、錘鍊了黨性修養,“四個意識”更加牢固、“四個自信”更加堅定、“兩個維護”更加堅決。特別是學習期間,習近平總書記在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發表重要講話,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勝利召開,深深鼓舞和激勵大家更加積極地投身于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後,要再接再厲、積極作為,把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作出的決策部署轉化為推進工作的具體措施和有效方法,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78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