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2020年“讀懂中國”國際會議(廣州)致賀信
習近平向2020年“讀懂中國”國際會議(廣州)致賀信
2020-11-20 17:27:5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1月20日  電 2020年“讀懂中國”國際會議(廣州)于11月20日在廣州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會議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表明,人類是休戚與共的命運共同體。面對各種復雜嚴峻的挑戰,人類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加強合作,共克時艱,攜手前行。

  習近平強調,剛剛閉幕的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對中國“十四五”時期發展作出全面規劃。中國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的目標即將實現,明年將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進入新發展階段。希望大家深入思考、積極研討、凝聚共識,為促進中國和世界的交流合作、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智慧和力量。

  “讀懂中國”國際會議迄已成功舉辦四屆。本屆會議以“大變局、大考驗、大合作——中國現代化新征程與人類命運共同體”為主題,有600余位全球知名政治家、戰略家、學者、企業家通過線上線下方式參會。

  相關連結:

  2020年“讀懂中國”國際會議(廣州)在廣州舉行 黃坤明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並發表線上演講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6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