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上海宣講
2020-11-10 22:32:2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上海11月10日電(記者郭敬丹)10日下午,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上海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

  報告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舉行。來自上海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街鎮基層的黨員幹部和群眾代表等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李強緊扣宣講主題,圍繞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有利條件和重要特徵,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鬥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了全面宣講和深入闡釋。

  報告會後,李強與來自企業、社區、農村、醫院的基層代表就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互動交流。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2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