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同志《論黨的宣傳思想工作》出版發行
習近平同志《論黨的宣傳思想工作》出版發行
2020-11-09 17:50:1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1月9日電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編輯的習近平同志《論黨的宣傳思想工作》一書,近日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在全國發行。

  這部專題文集,收入習近平同志論述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其中部分文稿是首次公開發表。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宣傳思想工作擺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作出一係列重大決策,實施一係列重大舉措,黨的理論創新全面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深入人心,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廣泛弘揚,主流思想輿論不斷鞏固壯大,文化自信得到彰顯,國家文化軟實力和中華文化影響力大幅提升,全黨全社會思想上的團結統一更加鞏固。習近平同志圍繞黨的宣傳思想工作提出的一係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極大深化了我們黨對宣傳思想工作的規律性認識,為做好新時代黨的宣傳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習近平同志《論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出版發行,對于廣大幹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動宣傳思想工作更好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相關連結:

  習近平同志《論黨的宣傳思想工作》主要篇目介紹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71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