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辦成立120周年會慶活動 汪洋致信祝賀
2020-10-15 20:56:1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香港10月15日電 10月15日,香港中華總商會在香港舉辦成立120周年會慶活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向香港中華總商會發出賀信,對香港中華總商會成立120周年表示熱烈祝賀,向出席會慶活動的各界朋友表示誠摯問候。

  汪洋在賀信中説,香港中華總商會成立以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和“促進工商發展、繁榮香港”的創會宗旨,積極參與和推動香港與祖國內地經濟交流合作,團結引領香港工商界人士堅定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國家改革開放作出了積極貢獻。

  汪洋指出,新時代呼喚新作為,大變局需要大擔當。希望香港中華總商會繼續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全面準確理解和帶頭宣傳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堅定支援行政長官和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全力支援香港特別行政區做好實施維護國家安全法的相關工作,積極助力國家開放,主動助推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深入開展團結聯誼工作,熱心服務社會,關愛青年成長,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香港各界人士300余人出席會慶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61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