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紀念王芳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韓正出席
2020-09-29 19:50:2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紀念王芳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29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王芳同志親屬。

  9月29日,紀念王芳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王芳同志親屬。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王芳同志是我國公安政法戰線的傑出領導人,曾任中共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會委員,中央顧問委員會委員,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黨組書記、部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在座談會上緬懷了王芳同志的光輝一生和卓越貢獻,強調要繼承和發揚革命先輩的崇高精神和優良作風,堅定理想信念,對黨絕對忠誠,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認真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主持座談會。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