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郭聲琨同烏茲別克斯坦總理阿裏波夫通電話
2020-09-27 17:05:3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中方主席郭聲琨25日同烏茲別克斯坦總理、委員會烏方主席阿裏波夫通電話。

  郭聲琨説,在習近平主席和米爾濟約耶夫總統的戰略引領下,兩國關係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水準。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中烏守望相助,開展了卓有成效的抗疫合作。雙方應深入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充分發揮政府間合作委員會作用,適應疫情防控常態化新形勢,採取靈活方式推動各領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阿裏波夫感謝中方提供抗疫援助,表示願加強兩國之間全方位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4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