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丁薛祥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上強調 以釘釘子精神抓落實 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高品質發展
2020-04-28 21:28:2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4月28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出席會議並講話。

  丁薛祥指出,在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鬥爭的大戰大考中,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聞令而動、迎難而上、擔當作為,交出了合格答卷,也檢驗了機關黨建成效。今年是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建工作狠抓落實年,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把握機遇和挑戰,落實、落實、再落實,努力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丁薛祥強調,要緊扣工作主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機關黨的各項建設,推動新時代機關黨建工作邁上新臺階。要突出工作重點,踐行“兩個維護”要堅定自覺,理論學習要向廣度深度拓展,組織建設要夯實基層基礎,正風肅紀要嚴實有力,創建模范機關要務求實效。要強化責任擔當,落實主體責任,緊盯問題整改,嚴格制度執行,調動各方面積極性,建設過硬黨務幹部隊伍,確保機關黨建各項任務落實到位。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各部門設分會場,6個部門黨組(黨委)負責同志交流發言。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9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