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同奧地利總理庫爾茨通電話
2020-03-27 23:52:3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月27日晚應約同奧地利總理庫爾茨通電話。

  李克強表示,當中國人民處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艱難時期,奧地利政府和人民給予了寶貴支援和幫助。目前疫情在奧地利快速蔓延,中方堅定支援奧方抗擊疫情的努力,願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繼續為奧方在華採購和運輸醫療物資提供便利。希望奧方切實保障在奧中國公民包括留學生的安全和生活便利。

  庫爾茨表示,奧方對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成效印象深刻。奧中是好朋友。當前奧方疫情防控面臨嚴峻挑戰,仍需採購必要的醫療物資和設備,希中方繼續提供幫助。

  何立峰參加上述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79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