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疫情面前,更要做好“三農”工作
2020-02-25 21:3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對全國春季農業生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要把“三農”工作擺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統籌抓好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的重點任務,把農業基礎打得更牢,把“三農”領域短板補得更實。

  重農務本,國之大綱。越是面對風險挑戰,越要穩住農業,越要確保糧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眼下春耕在即,農時緊迫。在嚴格落實分區分級差異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時,全力組織春耕生産,是確保農業生産平穩發展的前提,也是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的保障。堅持問題導向,抓緊解決制約春耕生産的突出問題,迅速恢復農業生産秩序,才能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提供有力支撐。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疫情面前,更要做好“三農”工作-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