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細節:習近平贈送昂山素季珍貴禮物 展現昂山素季母親“中國情緣”
暖心細節:習近平贈送昂山素季珍貴禮物 展現昂山素季母親“中國情緣”
2020-01-21 22:58:35 來源: 新華社“新華國際”微博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1月18日中午,昂山素季國務資政為到訪的習近平主席舉行小范圍宴會。宴會後,習近平主席向昂山素季國務資政贈送珍貴禮物:展現昂山素季的母親、緬甸知名社會活動家杜慶枝“中國情緣”的照片。

  照片中,有杜慶枝同周恩來、朱德、宋慶齡等中國老一輩領導人的合影,也有她在中央民族學院圖書室查閱資料時的場景。

  習近平主席向昂山素季國務資政介紹每張照片所記錄的歷史場景,昂山素季深受感動,向習近平主席表達了深深的謝意。詳細請看:網頁連結(記者郝薇薇 霍小光 攝影記者費茂華)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