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重慶宣講
2019-11-15 22:53:3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重慶11月15日電(記者黃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5日在重慶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作宣講報告。重慶市主、分會場1萬余人聽取了報告。

  在宣講報告會上,陳敏爾深入闡釋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的重大意義,係統闡述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並就堅定制度自信、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等談了認識體會。

  陳敏爾強調,我們各級領導幹部要做制度執行的表率,帶頭維護制度權威,把制度自信轉化為行動自覺,把制度意識轉化為治理能力,把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確保黨和國家重大決策部署都按制度要求落到實處、見到實效,讓廣大人民群眾從制度優勢中享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陳敏爾要求,重慶全市上下要將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來抓,用心學進去、用情講出來、用力做起來,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在重慶一項一項落實見效。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38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