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上海宣講
2019-11-11 22:18:4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上海11月11日電(記者郭敬丹)11日,上海市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作宣講報告,並與基層代表開展座談。

  宣講現場座無虛席,來自上海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駐滬部隊、高等院校、街鎮基層的1200余名黨員幹部群眾參加。

  報告會上,李強緊扣全會主題,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和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精神,緊密聯繫上海實際,理論與實踐、歷史與現實相結合作全面深入闡述,要求全市上下努力把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指示要求轉化為奮力創造新時代上海發展新奇跡的強大動力。

  “不僅要讓我們的城市更加生機勃勃、更加井然有序,更要讓生活在這座城市裏的人們感到更加幸福。”報告會後,李強與上海基層代表開展座談,就如何結合上海超大城市實際學習貫徹落實好全會精神互動交流。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1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