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紀念馬萬祺先生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
2019-10-21 21:05:2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21日電(記者朱基釵)紀念馬萬祺先生誕辰100周年座談會21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馬萬祺先生親屬。

  10月21日,紀念馬萬祺先生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馬萬祺先生親屬。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馬萬祺先生是著名的愛國人士、傑出的社會活動家、澳門工商界的翹楚、中國共産黨的親密朋友,曾任第八、九、十、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在座談會上緬懷了馬萬祺先生的光輝一生,強調要學習他兼濟天下的愛國情懷,愛澳愛鄉的使命擔當,敢為人先的寶貴品格,好學不倦的求知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奮進、攜手與共,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出席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座談會。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13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