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分別接見聯勤保障部隊第一次黨代會代表、駐湖北部隊副師職以上領導幹部和團級單位主官
習近平分別接見聯勤保障部隊第一次黨代會代表、駐湖北部隊副師職以上領導幹部和團級單位主官
2019-10-19 18:01:5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武漢10月19日電(記者李宣良、黃明)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8日在武漢分別接見了聯勤保障部隊第一次黨代表大會全體代表、駐湖北部隊副師職以上領導幹部和團級單位主官。

  10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武漢分別接見了聯勤保障部隊第一次黨代表大會全體代表、駐湖北部隊副師職以上領導幹部和團級單位主官。這是習近平親切接見聯勤保障部隊第一次黨代會全體代表。 新華社記者 李剛 攝

  上午11時40分許,習近平來到聯勤保障部隊。在熱烈的掌聲中,習近平同聯勤保障部隊第一次黨代會代表親切握手,代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對聯勤保障部隊第一次黨代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代表和聯勤保障部隊全體官兵致以誠摯的問候。

  聯勤保障部隊第一次黨代會16日在武漢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認真落實習主席對聯勤保障部隊的訓詞要求,總結聯勤保障部隊組建以來建設情況,部署今後5年主要工作任務,動員廣大官兵加快建設一支強大的現代化聯勤保障部隊,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10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武漢分別接見了聯勤保障部隊第一次黨代表大會全體代表、駐湖北部隊副師職以上領導幹部和團級單位主官。這是習近平親切接見駐湖北部隊副師職以上領導幹部和團級單位主官。 新華社記者 李剛 攝

  當日,習近平還親切接見駐湖北部隊副師職以上領導幹部和團級單位主官,代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向駐湖北部隊全體官兵致以誠摯的問候,勉勵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忠實履職盡責,銳意開拓進取,推動各項工作和建設不斷取得新進步,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貢獻力量。

  許其亮參加接見。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2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