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微評·學習筆談:讓科技創新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強大引擎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讓科技創新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強大引擎
2019-10-16 20:14:0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産力,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在首屆世界科技與發展論壇召開之際,國家主席習近平發來賀信,宣示了以科技創新推動可持續發展的中國理念。

  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不斷推進,科技對人類文明演進和全球治理體係發展産生深刻影響,越來越成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革命性力量。正如這次論壇的主題“科學·技術·發展”所昭示的,讓科技創新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強勁動力,讓科技合作成為文明交流互鑒的重要渠道,必將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智慧和力量,攜手邁向美好未來。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1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