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的賀信
習近平致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的賀信
2019-10-15 14:44:1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

習近平致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的賀信

  值此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開幕之際,我謹向博覽會的舉辦表示衷心的祝賀!向各國嘉賓和各界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

  海洋對人類社會生存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海洋孕育了生命、聯通了世界、促進了發展。海洋是高品質發展戰略要地。要加快海洋科技創新步伐,提高海洋資源開發能力,培育壯大海洋戰略性新興産業。要促進海上互聯互通和各領域務實合作,積極發展“藍色夥伴關係”。要高度重視海洋生態文明建設,加強海洋環境污染防治,保護海洋生物多樣性,實現海洋資源有序開發利用,為子孫後代留下一片碧海藍天。

  舉辦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旨在為世界沿海國家搭建一個開放合作、共贏共用的平臺。希望大家秉承互信、互助、互利的原則,深化交流合作,讓世界各國人民共用海洋經濟發展成果。

  最後,預祝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圓滿成功!

習近平

2019年10月15日

  相關閱讀:

  習近平致信祝賀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開幕強調 秉承互信互助互利原則 讓世界各國人民共用海洋經濟發展成果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10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