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楊曉渡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哈薩克斯坦
2019-10-12 20:46:2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努爾蘇丹10月12日電(記者張繼業)應哈薩克斯坦“祖國之光”黨邀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楊曉渡于10月10日至12日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哈薩克斯坦,會見“祖國之光”黨第一副主席拜別克,同哈反腐敗署署長什佩克巴耶夫會談並共同簽署中國國家監察委員會與哈反腐敗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楊曉渡表示,在兩國領導人戰略引領和親自推動下,中哈政治互信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水準。中哈發展永久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是兩國關係歷久彌堅的必然選擇,更是兩國人民的共同選擇。“祖國之光”黨是中國共産黨重要合作夥伴,兩黨發揮執政黨交往獨特優勢,全面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各項重要共識,正著力推進“一帶一路”相關建設,共同推動中哈關係持續深入發展。楊曉渡還介紹了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全面從嚴治黨和反腐敗工作等情況。

  哈方高度評價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表示發展哈中永久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符合兩國共同利益。哈方願以此為契機,更加全面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深化兩國包括反腐敗在內的各領域合作,實現共同發展。“祖國之光”黨願加強同中國共産黨機制化交往,深化治黨治國理政經驗交流互鑒,為兩國關係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楊曉渡還出席了在哈中資企業廉潔絲綢之路建設座談會。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9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