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2019-09-27 20:06:2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記者孫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7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9月27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汪洋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和夫人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汪洋表示,中柬友好源遠流長。中方高度評價柬埔寨國家建設事業取得的發展,讚賞柬埔寨王室為推動中柬關係作出的重要貢獻。中方重視發展兩國關係,願以落實中柬構建命運共同體行動計劃為主線,同柬方進一步密切高層交往,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

  西哈莫尼和莫尼列請汪洋轉達對習近平主席和夫人的誠摯問候,熱烈祝賀新中國成立70周年,高度讚賞中國經濟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柬方感謝中方對柬王室的深情厚誼,以及對柬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援。柬方願與中方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在新時期取得更大發展。

  夏寶龍、邵鴻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5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