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陳希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會上強調 兩手抓兩促進激發愛國熱情和奮鬥精神 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2019-09-26 19:41:3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26日電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會26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陳希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主題教育同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結合起來,同推動本地本單位中心工作結合起來,同應對各種風險挑戰結合起來,兩手抓、兩促進,把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在主題教育中激發出來的愛國熱情和奮鬥精神,轉化為推動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陳希指出,在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把黨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舉措。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抓好第二批主題教育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進一步加強理論武裝,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進一步突出問題導向和實踐導向,以正視問題的自覺和刀刃向內的勇氣抓好整改落實;進一步改進方式方法,堅持以好的作風推進主題教育;進一步壓實責任,切實加強對第二批主題教育的組織領導和督促指導。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04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