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強調 全力做好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氣象保障服務工作
2019-09-19 21:21:5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19日到中國氣象局考察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氣象保障服務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部署要求,以高度負責、精益求精的態度,扎實做好氣象保障服務各項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慶祝活動順利進行。

  胡春華先後來到國家衛星氣象中心、國家氣象信息中心、中央氣象臺,實地察看工作進展,聽取中國氣象局匯報,並通過視頻連線了解北京、內蒙古氣象部門保障準備情況。

  胡春華指出,成功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活動,離不開高效有力的氣象保障服務。要強化精準預報,充分利用近年來氣象現代化建設的成果,努力提高預報精度、延長預見期。要提高氣象資訊服務的品質和水準,對照慶祝活動係列安排,提供全過程、遞進式、有針對性的精細化服務,及時做好資訊報送和各類專項服務。要牢固樹立底線思維,立足最不利的天氣條件,細化實化各項應對預案,做好應對各種可能天氣現象的充分準備。要進一步通過開展演練演習,發現問題、查漏補缺、完善方案。要加強安全風險管理和隱患排查清理,確保不出現任何安全問題。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責任落實,大力發揚優良工作作風,確保慶祝活動氣象保障服務圓滿成功。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01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