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楊曉渡:抓住主線聚焦主題 把四項重點措施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
2019-06-29 20:16:4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楊曉渡在部分中管金融企業和中管企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座談會上強調

抓住主線聚焦主題

把四項重點措施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 部分中管金融企業和中管企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座談會29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楊曉渡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關于深入推進主題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住主線、聚焦主題,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四項重點措施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

  楊曉渡指出,中管金融企業和中管企業作為關係國家安全和國民經濟命脈的“國家隊”,做好主題教育十分重要。要牢牢抓住主線,始終聚焦主題,把四項重點措施有機融合、一體推進。要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認認真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學深悟透、係統全面、融會貫通上下功夫,繼續抓好集中學習研討,不斷把學習教育引向深入。要堅持緊密結合各自的具體職責使命,結合黨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推進主題教育,邊學邊查邊改,精準開展調查研究,把問題找準查實,深刻剖析反思,切實抓好整改。要強化黨的領導和政治建設,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實領導責任、改進方式方法、務求工作實效。中央指導組要加強督促指導、認真嚴格要求、加強宣傳引導,切實防止形式主義和走過場。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8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