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軍隊老幹部服務保障工作座談會在京召開 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
2019-06-28 20:24:1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28日電(記者梅世雄)軍隊老幹部服務保障工作座談會28日在京召開,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關于老幹部工作的一係列重要指示,聚焦老幹部期盼關切,理清思路措施,提升工作標準,進一步開創老幹部工作新局面。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主持會議。

  張又俠指出,各級要大力強化做好老幹部工作的政治責任,不折不扣落實習主席決策指示,滿腔熱情為老幹部辦實事辦好事,主動擔當作為,健全責任體係,全力做好老幹部工作。

  張又俠強調,要下大力改善服務保障條件,扭住經費、醫療、住房、出行保障等重點,搞好體係論證、頂層設計,合力攻堅拿出成套政策安排。要把改進作風貫徹工作全過程,端正根本態度,破除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改進工作方式,不斷提高服務保障效果。要堅持嚴字當頭講規矩守規矩,嚴肅認真執行政策規定,形成標準化供應、規范化保障的常態自覺。要立起新時代老幹部工作新標準,緊扣職能任務,開展創先爭優,牽引軍隊老幹部工作有一個大的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8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