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安哥拉總統洛倫索會見許其亮
2019-06-26 04:58:2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羅安達6月25日電 安哥拉總統洛倫索25日在羅安達會見了到訪的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

  許其亮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洛倫索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洛倫索表示感謝並請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美好祝願。

  洛倫索説,去年我兩次訪華,同習近平主席就深化兩國戰略夥伴關係深入交換意見,達成廣泛共識。安中在許多國際事務中持相同或相近立場,理解和支援彼此在核心利益問題上的關切。當前,安中合作為安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安方願同中國深化政治互信和雙多邊合作。安方高度重視兩國防務關係,希望雙方繼續深化防務領域務實合作。

  許其亮説,中安兩國雖相隔萬裏,但友誼深厚,是休戚與共的好兄弟、相互支援的好朋友、攜手共進的好夥伴。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引領推動下,中安關係開啟全面發展的新篇章,各領域友好合作取得顯著成果,已成為中非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的典范。兩軍在各領域的交流合作穩步推進,不斷取得新的成果。中方願與安方一道,堅決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擴大合作領域,提升合作水準,為兩國戰略夥伴關係發展提供堅強安全保障。

  訪問期間,許其亮與安國防部長塞凱拉舉行正式會談,並檢閱安三軍儀仗隊。

  駐安哥拉大使龔韜等參加會見會談。

【糾錯】 責任編輯: 曹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6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