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埃及議長阿裏
2019-06-18 19:12:1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18日電(記者朱超)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埃及議長阿裏。

6月18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埃及議長阿裏。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汪洋表示,中埃傳統友誼歷久彌堅。習近平主席和塞西總統保持密切交往,就發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達成廣泛共識,為新時期中埃關係實現快速、良好發展注入強勁動力。中方願同埃方攜手,切實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持續深化發展戰略對接,積極推進産能合作項目,讓兩國人民享受到更多中埃合作的成果。中國全國政協願加強與埃及社會各界的交往,為增進雙方民眾之間的友好感情、推動兩國關係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阿裏表示,埃及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埃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在不斷鞏固傳統友誼的基礎上積極推動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夏寶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芳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7311246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