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黃坤明:把幹部群眾思想武裝起來、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下去
2019-06-18 16:20:0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黃坤明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出版座談會上強調

高揚思想旗幟 鮮明根本指針

把幹部群眾思想武裝起來、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下去

  新華社北京6月18日電 6月18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出版座談會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堅持思想建黨、理論強黨,以《綱要》印發出版為契機,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引向深入,切實把幹部群眾的思想武裝起來、把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落實下去。

  黃坤明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全黨全國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承載著中國共産黨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堅定的理想信念、深邃的歷史洞察、強烈的責任擔當深刻揭示了強黨之路、強國之路、復興之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本質精髓,力求融會貫通,深刻理解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內容、基本要求,深刻把握這一思想的科學體係和原創性貢獻,深刻領會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斷夯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根基。

  黃坤明強調,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學思想用思想,把學習《綱要》與讀原著學原文結合起來,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與投身新的偉大鬥爭結合起來,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不斷提高運用科學理論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能力。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39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