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北馬其頓議長扎費裏
2019-06-17 21:05:3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6月1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會見北馬其頓議長扎費裏。 新華社記者丁海濤攝

  新華社北京6月17日電(記者鄭明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7日在北京會見北馬其頓議長扎費裏。

  栗戰書説,在兩國元首引領下,雙方互利合作向更廣領域拓展。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中國人民自力更生、開拓創新,國家面貌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根本在于中國共産黨的堅強領導,堅持改革開放,走出了符合國情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同時,堅持把實現自身發展與促進各國共同發展結合起來,推動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積極為發展中國家爭取發展空間和制度性權利。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北馬其頓議會加強交流,為務實合作提供法律保障。

  扎費裏表示,中國發展成就令人欽佩,北馬其頓議會積極支援兩國全方位交往與合作,共建“一帶一路”,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的水準。

  沈躍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63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