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八次會議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八次會議
2019-05-29 19:25:09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習近平5月29日下午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八次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當前,我國改革發展形勢正處于深刻變化之中,外部不確定不穩定因素增多,改革發展面臨許多新情況新問題。我們要保持戰略定力,堅持問題導向,因勢利導、統籌謀劃、精準施策,在防范化解重大矛盾和突出問題上出實招硬招,推動改革更好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副主任李克強、王滬寧、韓正出席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55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