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希臘總統帕夫洛普洛斯
2019-05-14 21:18:5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記者伍岳)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希臘總統帕夫洛普洛斯。

  5月13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希臘總統帕夫洛普洛斯。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栗戰書表示,中國和希臘都擁有悠久文明和燦爛文化,兩國傳統友誼歷久彌堅。雙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是政治上的好朋友、經濟上的好夥伴,雙邊關係保持高水準發展。中方願同希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密切高層交往,加強務實合作,攜手打造共建“一帶一路”的新亮點,以更多實實在在的合作成果造福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希臘議會加強友好往來,開展立法、監督和治國理政交流,推動中希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帕夫洛普洛斯表示,希臘欽佩中國政治經濟社會發展及法治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方願同中方共同推動文明對話,推進希中和歐中各領域合作。

  艾力更·依明巴海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49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