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斯裏蘭卡總統西裏塞納
2019-05-14 15:47:3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記者 馬卓言、潘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4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斯裏蘭卡總統西裏塞納。

5月14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斯裏蘭卡總統西裏塞納。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汪洋表示,當前,中斯關係發展面臨歷史新機遇,雙方要落實好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對接各自發展戰略,在共建“一帶一路”框架內深化務實合作,密切各層級友好交往,凝聚和團結社會各界力量,加強文明互鑒和發展經驗交流,不斷推動中斯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中方堅定支援斯裏蘭卡政府維護國家安全和穩定,願同斯方加強安全合作,共同應對恐怖主義威脅。

  西裏塞納表示,斯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提供的支援和幫助,願同中方一道,加強文明對話交流,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不斷鞏固和深化兩國各領域友好合作。

  夏寶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49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