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會見英國和阿根廷客人
2019-04-26 01:36:4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記者溫馨)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25日下午在釣魚臺國賓館分別會見了來華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英國首相特別代表、財政大臣哈蒙德,以及阿根廷外長福列和農業産業國務秘書埃切韋雷。

  在會見哈蒙德時,胡春華表示,中方高度重視中英經貿領域合作,希望雙方共同努力,落實好領導人達成的共識,進一步加強貿易投資、大項目、科技、農業、金融等合作。哈蒙德表示,英方將積極創造條件,不斷深化對華務實合作。雙方同意舉行新一輪中英經濟財金對話。

  胡春華對阿根廷客人來華參會表示歡迎,雙方就推動共建“一帶一路”、深化農業等領域務實合作交換了意見。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41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