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肖揚同志遺體在京火化
2019-04-22 16:56: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肖揚同志遺體在京火化

  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王岐山等到八寶山革命公墓送別

  肖揚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王岐山江澤民胡錦濤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肖揚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時政)肖揚同志遺體在京火化

  4月22日,肖揚同志遺體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王岐山等前往八寶山送別。這是習近平與肖揚親屬握手,表示深切慰問。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4月22日電  中國共産黨的優秀黨員,忠誠的共産主義戰士,我國政法戰線的傑出領導人,最高人民法院原院長肖揚同志的遺體,22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

  肖揚同志因病于2019年4月19日4時5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1歲。

  肖揚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王岐山、江澤民、胡錦濤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肖揚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22日上午,八寶山革命公墓禮堂莊嚴肅穆,哀樂低回。正廳上方懸挂著黑底白字的橫幅“沉痛悼念肖揚同志”,橫幅下方是肖揚同志的遺像。肖揚同志的遺體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身上覆蓋著鮮紅的中國共産黨黨旗。

  上午9時30分許,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王岐山等,在哀樂聲中緩步來到肖揚同志的遺體前肅立默哀,向肖揚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並與肖揚同志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慰問。

  黨和國家有關領導同志前往送別或以各種方式表示哀悼。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肖揚同志生前友好和家鄉代表也前往送別。

  相關連結:

  肖揚同志生平

  肖揚同志生平照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肖揚同志遺體在京火化-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4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