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克羅地亞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2019-04-10 19:49:4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薩格勒布4月10日電(記者史霄萌 白潔)當地時間4月10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薩格勒布議會大廈會見克羅地亞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李克強表示,中克關係長期友好。我們願在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基礎上,不斷擴大雙邊貿易規模,密切人文交流,加強在體育等領域的學習互鑒,深化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推動兩國關係實現更多互利共贏。

 

  當地時間4月10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薩格勒布議會大廈會見克羅地亞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新華社記者申宏攝

  李克強指出,兩國立法機構合作是雙邊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方願同克方加強議會交流,進一步夯實中克關係的民意基礎,為推動兩國合作發揮建設性作用。

  揚德羅科維奇表示,李克強總理此訪是友誼與合作之旅。中國是克羅地亞的偉大合作夥伴和發展進程中的朋友。克方堅定支援一個中國原則,願加強同中方在體育、文化、旅遊等領域合作。我們願加強兩國立法機構交流,促進兩國關係發展。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李克強出席中克文化和旅遊年開幕式

  李克強同克羅地亞總理普連科維奇舉行會談

  李克強抵達薩格勒布對克羅地亞進行正式訪問並將出席第八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

  李克強總理在克羅地亞媒體發表署名文章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35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