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和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向“中國-新西蘭旅遊年”
開幕式致賀詞
2019-03-30 17:53:3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3月30日電 2019年“中國-新西蘭旅遊年”開幕式3月30日在新西蘭惠靈頓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分別向開幕式致賀詞。

  李克強在賀詞中表示,旅遊是中新合作的重要領域,也是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增進友誼的重要途徑。去年,兩國人員往來規模接近60萬人次,中國繼續成為新西蘭第二大海外遊客市場。“中新旅遊年”將為雙方深化旅遊合作、加強人文交流提供新的契機。兩國政府和旅遊主管部門要做的,就是為雙方遊客提供更好的服務,營造更優的環境,讓遊客們能有更好的旅遊體驗。中新人民之間的交往增多了,將會有助于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與理解,為兩國關係與合作的發展奠定更加堅實和深厚的民意基礎。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30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