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寮國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
2019-03-19 19:09:1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記者白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9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寮國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

  3月19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寮國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栗戰書説,中老互為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夥伴。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老關係,願同老方一道,以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為指導,牢牢把握中老建設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這個大方向,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重大問題上相互支援,推進中老加強“一帶一路”合作,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惠。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寮國立法機構深化交流,加強多邊配合,為深化中老友好合作提供法律保障,推動中老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賽頌蓬説,願與中方共同打造具有戰略意義的老中命運共同體,相信“一帶一路”合作將給寮國發展注入強勁動力,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沈躍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25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