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許其亮張又俠參加審議

2019-03-05 22:41:3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記者梅世雄、樊永強)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5日下午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分別參加小組審議。代表們認為,這次會議是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貫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體現了新時代國家發展的新特點、新面貌,是個開新向強、務實進取、凝心聚力的好報告。

  許其亮指出,黨的十九大開局之年起勢非凡、氣勢恢弘,新時代強國復興的布局宏闊展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巨大成就。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在于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在于中國人民始終沿著一條適合自己的發展道路堅定前行。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武裝全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要適應把握新時代要求,銳意改革創新,勇于擔當作為,加快跨越發展步伐,大力推進練兵備戰轉型,扎實做好軍事鬥爭準備,有效履行新時代軍隊使命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張又俠強調,過去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審時度勢、統攬全局,治黨治國治軍、內政外交國防取得了新的偉大成就。全軍要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決把習主席重大決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到位、落到底。要堅決完成好黨和國家賦予的重大任務,服從服務大局,全力以赴推進。要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扎實抓好練兵備戰,切實提高實戰化訓練水準和立足現有裝備打勝仗能力。要持續加強黨的建設,全面提高各級黨組織領導力、組織力、執行力。要深化推動改革創新,加快推進各項改革舉措落地實施,大力推動國防科技、軍民融合等領域創新發展。要進一步端正工作指導、改進工作作風,真正樹起從嚴從實、求真務實的作風形象。

[責任編輯: 徐海知 ]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許其亮張又俠參加審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9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