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許其亮: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 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
2019-02-03 16:56:0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許其亮在武警海警總隊機關看望慰問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

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

  新華社北京2月3日電(記者梅世雄)農歷新年來臨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來到武警海警總隊機關看望慰問官兵,代表習近平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向部隊官兵致以新春祝福。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三個維護”,按照“四鐵”標準,著力鍛造強大的現代化國家海上執法隊伍,切實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

  許其亮看望慰問值班人員,聽取海警改革和建設情況匯報及有關意見建議,研究解決矛盾問題。在作勤指揮中心,他同正在東海和南海海域巡邏執勤的3艘艦艇視頻通話,詳細了解執行任務情況,向一線官兵致以誠摯問候,勉勵大家牢記職責使命,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充分準備,堅決維護國家海洋權益。

  許其亮指出,海警隊伍建設發展與改革,事關建設海洋強國戰略全局,黨中央、習主席格外關注、寄予厚望。要始終牢記期望重托,充分認清肩負的特殊使命和重要職責,從強國強海大布局下找準定位,在強軍勝戰大背景下謀劃發展,切實打開視野、拿出舉措,推進海警力量建設發展。

  許其亮強調,要堅持從思想上政治上建設和掌握這支隊伍,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的根本指導地位,立起統領建設的“魂”、指導工作的“綱”。要深入貫徹黨和國家新時代各項方針政策,扎實推進海上維權執法準備,切實提高應對風險挑戰能力。要按照全面從嚴要求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做到標準更高、要求更嚴、走在前列。

  許其亮指出,要按節點高標準完成改革任務,重點抓好領導管理和指揮機制建設,有序推進政策制度完善,做好暖人心工作,確保改革期間指揮不斷、行動不亂、能力不降。要以攻堅克難精神強化擔當落實,統籌好改革與建設、戰備與訓練、執勤與管理、行動與保障,拿出釘釘子精神,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解決,一步一步趟出路子,加快推動海警部隊立起來、轉起來、強起來。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8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