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張又俠: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的根本指導地位 為強軍興軍提供有力文化輿論支援
2019-02-03 16:36:4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張又俠在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和解放軍文化藝術中心調研慰問時強調

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的根本指導地位

為強軍興軍提供有力文化輿論支援

  新華社北京2月3日電(記者梅世雄)春節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來到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和解放軍文化藝術中心調研慰問,代表習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向全軍新聞工作者和文藝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他強調,要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的根本指導地位,始終堅持用習主席決策指示匡正方向、統領工作,不斷推動創新發展,為強軍興軍提供有力文化輿論支援。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參加調研慰問。

  在文化藝術中心,張又俠詳細了解文藝輕騎隊為兵服務情況和戰地攝影隊戰備值班情況,觀看文藝作品演示,與文藝工作者親切交流。在新聞傳播中心,他看望慰問一線採編人員,聽取新上線的“學習軍團”新媒體運作情況匯報,與正在執行“新春走軍營·記者在戰位”採訪任務的記者視頻連線,叮囑大家緊抓快幹,開拓進取,實現更大發展。

  張又俠指出,習主席對新聞輿論工作高度重視,親自推動指導,作出一係列重要指示,為做好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作為黨和軍隊的重要思想輿論陣地,要堅持軍媒姓黨,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讓黨的主張成為時代最強音。要聚焦備戰打仗,按照打贏要求籌劃宣傳、建好陣地,打造輿論鬥爭拳頭力量。要深化改革創新,推進媒體融合,打造優勢品牌,提升新聞傳播品質效益。要著眼全面過硬加強自身建設,優化幹部隊伍結構,真正立起新時代軍媒人的新形象新作風。

  張又俠指出,習主席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為軍隊文藝工作指明使命任務、著力重點和實踐要求。解放軍文化藝術中心作為全軍文藝係統的“主力軍”“代表隊”,要聚焦備戰打仗歸正工作重心,積極助力戰鬥精神培育,全力做好應急應戰文化服務準備。要堅持改革創新推進轉型建設,堅持面向基層服務官兵,既要深入部隊“送文化”,也要幫帶基層“種文化”。要探索走開軍民融合路子,在依托國家文化行業發展上挖潛增效。要圍繞樹立新風新貌抓好內部建設,把教育管理嚴起來,切實立起新時代文藝戰士的好樣子。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8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