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尤權:加強黨對民族工作集中統一領導 努力開創新時代民族工作新局面
2019-01-19 17:27:2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尤權強調:加強黨對民族工作集中統一領導 努力開創新時代民族工作新局面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 國家民委委員全體會議19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會議並講話。

  尤權指出,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民族地區各項事業取得可喜成績,經濟持續快速發展,社會事業全面進步,民族區域自治制度進一步完善,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斷深化、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進一步增強。

  尤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論述,加強黨對民族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于民族工作的決策部署,提高運用黨的民族理論政策開展工作的能力水準,保持定力、奮發有為,努力開創民族工作的新局面。要認真總結經驗,進一步堅持和健全好民委委員制,不斷形成做好新時代民族工作的合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主任巴特爾主持會議。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01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