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芬蘭總統尼尼斯托
2019-01-15 19:58:4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記者鄭明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芬蘭總統尼尼斯托。

1月1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芬蘭總統尼尼斯托。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栗戰書表示,中芬建交以來,始終堅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合作,已成為不同文化、幅員、發展水準國家和平共處,友好交往的典范。習近平主席和總統先生的會談富有成果,描繪了中芬關係發展新藍圖。中方願同芬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推動中芬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提升到新水準。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同芬蘭議會各層級友好往來,開展立法、監督和治國理政交流,推動經貿、創新、環保、冬季運動等各領域合作。

  尼尼斯托表示,希望通過此次訪華,推動芬中面向未來的新型合作夥伴關係取得更多實際成果。芬蘭願助力中國成功舉辦2022年冬奧會。

  陳竺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9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