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張又俠:堅決貫徹習主席重要決策指示 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局面
2019-01-14 15:16:4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張又俠在出席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時強調
堅決貫徹習主席重要決策指示
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局面

  新華社北京1月14日電(記者梅世雄)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14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會議時強調,要堅決以習主席重要決策指示統一思想和行動,認真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以“永遠在路上”的定力執著,以“四個自我”的優秀品質,在更高層次、更高目標上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局面。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紀委書記張升民作工作報告。

  張又俠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主席帶領全黨全軍同各種腐敗現象和不良風氣作鬥爭,挽救了黨和軍隊,贏得了黨心軍心。各級要以對黨和軍隊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珍惜和維護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成果,推動全面從嚴治黨治軍取得新成效。

  張又俠強調,要突出政治監督這個根本任務,搞好政治體檢、糾正政治偏差、清除政治隱患。要聚焦主責主業,貫徹戰鬥力標準、服務軍事鬥爭準備,緊貼職能使命為備戰打仗作貢獻。要重視提高執紀監督的科學化精準度,集中優勢兵力、糾治突出問題,改進工作模式、提升監督質效。要堅持治標與治本一體推進,懲處與教育兩手抓、兩手都要硬,深入做好教育人、挽救人的工作。要壓實黨委主體責任和紀委監督責任,建設過硬紀檢監察隊伍,切實保持黨內紀律部隊的純潔性戰鬥性。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8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