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18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證書
2019-01-13 18:54:4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18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證書

  新華社北京1月13日電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3日舉行2018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證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766人。畢業典禮上,8位學員代表作了發言。大家一致認為,通過係統的理論武裝、嚴格的黨性鍛煉和有針對性的能力培訓,全面深入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增強了對這一偉大思想的高度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築牢了理想信念根基,增強了幹事創業本領。大家表示,要把學習成果運用到推進新時代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生動實踐中,帶頭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能力,增強鬥爭精神,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努力做忠誠幹凈擔當的好幹部,改革創新、攻堅克難,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98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