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韓正與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國防大臣納賽爾舉行會談
2018-12-17 21:22:4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2月17日電(記者白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7日在人民大會堂與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國防大臣納賽爾舉行會談。

(時政)韓正與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國防大臣納賽爾舉行會談

  12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國防大臣納賽爾舉行會談。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韓正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薩巴赫埃米爾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習近平主席今年7月同來華訪問的薩巴赫埃米爾舉行會談,達成一係列重要共識,兩國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為中科友好合作注入新的強大動力。雙方要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深化政治互信,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合作,促進民心相通,加強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上的溝通協調,推進各領域合作走深走實,做平等相待、真誠友好、互利合作的典范。

  納賽爾表示,科中傳統友好,兩國一直相互信任、相互支援。科方欽佩中國改革開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期待借鑒中方治國理政經驗,願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不斷深化兩國各領域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86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