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非洲經社理事會聯盟代表團
2018-11-06 19:11:5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1月6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由非洲經社理事會聯盟主席、馬利經社理事會主席布爾卡蘇姆·海德拉率領的非洲經濟社會理事會聯盟代表團。 新華社記者 翟健嵐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6日電(記者朱超)全國政協主席汪洋6日在北京會見由非洲經社理事會聯盟主席、馬利經社理事會主席布爾卡蘇姆·海德拉率領的非洲經濟社會理事會聯盟代表團。

  汪洋説,今年9月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功召開,引領中非關係發展邁入了新時代。中方將繼續按照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實親誠理念和正確義利觀,同非方一道,本著共商共建共用原則,推進中非“一帶一路”建設合作,加快落實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早日在非洲落地,夯實中非命運共同體的基礎。中國全國政協將繼續支援中國經社理事會同非洲經社理事會聯盟及非洲國家有關機構密切合作,推動中非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

  海德拉表示,願進一步發揮經社理事會的橋梁紐帶作用,為推動非中各領域互利合作、深化非中關係發揮積極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367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