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訪京團
2018-10-30 23:07:4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0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訪京團全體成員。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新華社北京10月30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30日在京會見了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訪京團全體成員。

  汪洋對訪問團一行表示歡迎。他説,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成立以來,秉持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的宗旨,廣泛聯繫港區政協委員和各界人士,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熱心支援國家建設,做了許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績值得充分肯定。

  汪洋勉勵聯誼會成員和港區政協委員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論述,繼續帶頭宣傳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全力支援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作為,團結香港各界人士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繼續發揮渠道暢通、聯繫廣泛等優勢,參與和推動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支援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繼續關心、支援和參與國家的改革開放,在政協活動中資政建言、凝聚共識,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盡職履責。繼續關心關愛下一代成長,引導香港青少年不斷增進國家認同、民族認同、文化認同,使“一國兩制”事業後繼有人。

  尤權、夏寶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637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