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全力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
習近平: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全力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
2018-10-20 12:34:4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習近平對全國黨委秘書長會議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全力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 全國黨委秘書長會議19日至20日在京召開。會前,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黨委辦公廳(室)作為黨委的綜合部門,是黨委履行領導職責的參謀助手。黨的十八大以來,各級黨委辦公廳(室)服務大局、勇于擔當、辛勤工作,為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面向新時代,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加強理論武裝,提高隊伍素質,弘揚優良傳統,堅持改革創新,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全力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全面提高“三服務”工作水準,建設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在會上講話強調,各級黨委辦公廳(室)要旗幟鮮明講政治,以正確的認識和行動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挑戰,進一步抓好理論武裝、機構職能優化、工作機制創新、幹部隊伍建設,不斷推動“三服務”事業創新發展。

  會議總結交流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委辦公廳(室)工作的成效和經驗,研究了提高“三服務”工作水準的任務和措施,就黨委辦公廳(室)近期重點工作進行了具體部署。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587634